筹资项目

数学科学学院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为了持续促进山西大学数学学科的发展,培育一代拔尖创新型数学人才,促进学院、校友相互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资助学生创新培养、改善学院办学条件,特设立“山西大学数学学科发展基金”。


     数学科学学院一向以学术氛围浓厚,治学严谨,人文环境良好而著称,重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毕业学生中既有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澳门大学等著名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高级研究人才,也有汾酒集团、泰安集团、泰雷兹上海有限公司等大型公司的研发人员,更有在政府、教育、工商、税务、交通、邮电、银行、卫生、保险等领域的技术骨干。学校培育校友,校友成就母校,校友的发展推动着学校的进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学院始终坚持以校友需求为导向,为校友事业提供有力支撑,成为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与校友协同发展,共赢共荣。


      资金用途:

      该项目捐赠款项将用于本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奖学奖教等事业发展。


      注意事项:

      (1)所筹资金将全部进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严格遵照基金会章程、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用途管理使用,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

      (2)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微信支付限额或银行卡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0555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