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首页» 筹资项目» 捐赠故事

捐赠故事

  • 捐赠单位: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尚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大气污染无组织排放、噪声污染和风危害治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03亿元。目前拥有三个全资子公司,员工350人。拥有国内首家风力技术研究院,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环境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轻钢结构设计甲级资质,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类风环境及噪声治理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项目总包全面解决方案。

  • 捐赠单位:山西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

    山西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主要开展工矿企业在用设备安全性能检测检验、非矿山安全和重大危险源监控、职业危害因素检测、评价与鉴定、建设项目职业危害评价等工作。

  • 资助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其前身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10月。200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并于当年10月2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于200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具有组织结构健全、经营网点布局合理、业务品种齐全等特点,能够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周到、高效的金融服务。

  • 捐赠单位: 泰禾集团

    泰禾集团是一家从事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开发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732)。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当年国内唯一上市的地产企业。

  • 历史文化学院2004级旅管专业校友举行返校聚会并向学校捐赠景观石

    8月25日,历史文化学院2004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纪念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学校举行。校友办主任赵新龙、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桑煦丽以及当年的任课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一同参加了聚会。

  • 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筹集善款帮助母校学子为父治病

    2018年10月10日,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微信群转载了一篇山西大学报社关于“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狄垚翔众筹为父治病”的文章,在浙江校友会群里引起了校友们的关注和关心。

  • 山西大学MBA校友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8年1月6日,山西大学MBA校友会组织广大校友在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以“无偿献血,让爱传承”为主题,由山西大学MBA校友会、山西大学MBA联合会、山西MBA联盟理事会协同山大校友企业祺远斋、太原市食疗协会联合发起。

共7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