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教育科学学院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人才培养始终是高校的首要任务,而教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为了调动教师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特设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学研究基金,该项目主要用于鼓励学科教师在教学内容的更新和组织上进行研究,编写具有先进性、有特色的教科书;用于鼓励教师进行教学方法、技术的革新以及符合专业特点的教学模式的构建等。


      资金用途 :

      该项目捐赠款项将用于鼓励学科教师在教学内容的更新和组织上进行研究,编写具有先进性、有特色的教科书;用于鼓励教师进行教学方法、技术的革新以及符合专业特点的教学模式的构建等。


      注意事项:

      (1)所筹资金将全部进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严格遵照基金会章程、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用途管理使用,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

      (2)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微信支付限额或银行卡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0522。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