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音乐学院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为适应国家文化事业对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需求,推动音乐舞蹈艺术发展,发现和培养艺术人才。以期通过对高层次人才的挖掘,促进对音乐认知、保护、传承的自觉意识,实现传承和发展。特设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项目。


      该项目所筹资金用于山西大学音乐学院教学科研、学术交流、艺术实践、社会实践及与音乐相关的公益事业。


      资金用途:

      该项目捐赠款项将用于本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奖学奖教等事业发展。


      注意事项:

      (1)所筹资金将全部进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严格遵照基金会章程、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用途管理使用,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

      (2)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微信支付限额或银行卡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音乐学院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0602。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