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经济与管理学院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为了加强校友与学院的双向联系,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合作,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工作,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设立“经管校友发展基金”,广泛发动海内外校友同心协力,共襄盛举,用以支持校友及学院的发展!基金的一部分用于资助学院老师、在校学生开展校友寻访、调研、联谊等活动;一部分用于资助建设校友联络平台、校友通讯录等;基金还将资助开展各种校友活动,尤其是校友毕业10周年、20周年、校友返校日、校友沙龙等返校活动。


      注意事项:

      (1)所筹资金将全部进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严格遵照基金会章程、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用途管理使用,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

      (2)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微信支付限额或银行卡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8766。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