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生命科学学院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为了搭建校友参与学院发展的桥梁,为校友表达饮水思源、反哺学院创建平台,学院正式启动“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发展基金”项目,用万千校友点滴爱心,助力学院蓬勃发展。该项目本着“源于校友,用于校友”的原则,所有校友捐款实行专项管理,全部用于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学院文化建设及学院学生奖助等。


      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生物系)始建于1949年,是全国高校生物学科中较早设立的系科之一,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经过70年几代人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鲜明的办学传统和文化底蕴,即:崇尚于学术创新的刻苦攻关精神;致力于专业学习的勤奋向上态度;注重于人际交往的融洽平和关系;不计于浮燥张扬的纯真务实风格。


      资金用途:

      该项目捐赠款项将用于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学院文化建设及学院学生奖助等。


      注意事项:

      (1)所筹资金将全部进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严格遵照基金会章程、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用途管理使用,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

      (2)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微信支付限额或银行卡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1769。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