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初民学院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为了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平台,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推动学院造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山西大学初民学院本着“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校友成长”的宗旨,特设立“初民校友发展基金”,项目所有款项使用将严格按照财政政策,公开透明,致力校友和学院发展。


      初民学院成立于2009年9月,以建国后山西大学第一任校长、原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副主席、山西省人民政府副主席、著名社会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邓初民先生的名字命名,是山西大学积极探索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试验基地。学院设文科试验班(文学+史学+哲学)、理科试验班(应用化学+生物科学)和工科试验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金融学),旨在通过实施跨学科的综合教育,培养学科背景宽、理论基础厚、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十年来,全体初民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衷心地希望能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互相策励,团结合作,共同书写母校新辉煌、学院新篇章!


      资金用途:

      该项目捐赠款项将用于本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奖学奖教等事业发展。


      注意事项:

      (1)所筹资金将全部进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严格遵照基金会章程、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用途管理使用,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

      (2)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微信支付限额或银行卡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初民学院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8280。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