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外国语学院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为进一步增进和加深校友和母校间的情感联系,携手推动和支持我们山大外语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为了倡导和营造各届别、各语种校友,以母校为情感纽带,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情怀和精神,特设该项基金。所筹资金将用于资助学院老师、在校学生开展校友寻访、调研、联谊等活动;资助建设各类校友联络平台、印制校友通讯录;资助开展各种校友返校活动,尤其是校友毕业周年、校友返校日、校友沙龙等活动;设立专项奖学金等。


      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是我国高校创设最早的外语学科之一。1902年,山西大学堂成立,其“西学专斋”便开设有英国教学模式的文学和英文课程。两年后,所授外语增至英、法、俄、日四门。建校当年,学校还在上海设立了山西大学堂译书院。这一切都为日后外语学科的建立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1919年,作为一个专业方向的国立山西大学英文学类正式问世。1943年,单一语种的英文学系扩充为外语系。1996年,外国语学院挂牌成立。


      在山西大学外语学科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历代名师辈出,也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每一位这里学习过、工作过的校友,都是我们引以自豪的发展历程的一部分,都是我们倍加珍惜的财富!


      资金用途:

      该项目捐赠款项将用于本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奖学奖教等事业发展。


      注意事项:

      (1)所筹资金将全部进入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严格遵照基金会章程、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捐赠用途管理使用,并定期进行信息披露。

      (2)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微信支付限额或银行卡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0511。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