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动员令 —— 教职工党员、干部立即向社区报到

发布日期:2022-04-12    信息来源:山大组工在线   作者:

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

当前,太原市疫情防控任务繁重。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太原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的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现发出动员令:

一、立即行动,投身社区防控。目前尚未返校的教职工党员、干部要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为基层疫情防控注入强大力量。在坞城校区北院、海南岛、蕴华庄家属区等小店区居住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所属社区网格员(联系电话附后),其他党员干部按照所在社区要求对接报到。已经投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或按照有关要求居家观察、接受隔离的,执行相关规定。

二、主动担当,强化表率作用。向社区报到的党员、干部,要打破传统组织建制,服从所在社区党组织统一指挥和调配管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发挥特长优势,配合做好日常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物资搬运、用品购买、志愿服务等工作。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长期患病、年龄较大的群众,要主动关爱,开展“点对点”帮扶。通过“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党员接单”的模式,点亮群众“微心愿”,把关怀和温暖覆盖到广大群众。

三、行动引领,凝聚抗疫合力。党员、干部要强化“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干部我先行”的行动自觉,结合实际积极组建突击队、先锋岗,引领和带动更多人“跟我上”。各基层党委要加强组织动员,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尽可能纳入社区网格体系,并主动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党委组织部将加强与市区组织部门以及社区的信息沟通和快速联动,在抗疫一线中考察识别干部、树立党员典型,进一步强化党建在基层治理中引领带动作用。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大战大考,更见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团结带领好身边群众,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全力守护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党委组织部

2022年4月12日

山大社区网格员:

北家属院:燕筠鹰15343518162

蕴华庄家属院:张世星15234165293

海南岛家属院:李琦17735619998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