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29日下午四点,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党支部在专家公寓一层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雪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宣传部、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6月)安排的通知》,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善于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学习资源,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

0629_副本.jpg

本次会议还对机关党委即将召开的换届大会进行了相关资料学习,由支部督导员朱鲁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对《条例》十章三十九条内容逐条进行了认真学习。在学习交流中,支部书记王雪丽讲到,这部条例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做出全面规范。作为我校的职能部门,要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支部党的建设与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部门三块主要业务工作承担着学校对外联系、交流、合作的相关职能,我们要对标“一流”高校建设标准,在具体业务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同时,通过“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山大组工”等学习平台进行日常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崛起的贡献力量。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