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济南校友会举行2024迎新年校友工作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信息来源:   作者:

12月16日,山西大学济南校友会“2024迎新年校友工作发展座谈会”在山东济南铂尓国际酒店召开。齐鲁校友们与来自山西大学地区校友会代表、校友企业代表、兄弟高校在鲁校友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谋校友工作发展。座谈会由济南校友会秘书长王少伟教授和常务理事、齐鲁晚报记者王小蒙主持。会议在“新编28式太极拳”和“42式太极剑”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

29145e603cec45d3a83b8fb0e670dd09.png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建伟代表学校参加会议,他在致辞中向参会校友代表们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对济南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济南校友会能够再接再厉,在校友工作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助力母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少伟向与会校友传达了山西大学校友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情况、主要精神和黄桂田校长对校友会工作提出的更高期望和要求,汇报了济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友会章程和管理制度的建立、校友企业的走访、踏春交流活动和校友联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靓点。

济南校友会会长景如画介绍了《山西大学济南校友会2024-2026年校友工作发展规划》,并提交会议表决通过。

在交流环节,青岛校友会会长王廷先、北京校友会会长陈小兵、浙江校友会会长闫树斌、校友企业代表山西杏花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秋霞相继发言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地区间、校企间校友工作的互动融合等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具体举施。人民日报海外版山东主编李旭昊和孙秋霞分别向济南校友会赠送国画《雄鹰》和荣誉牌匾“真情感动齐鲁,酒香远飘万里”,表达了对济南校友会工作再上一层楼的美好祝愿。

在专题分享环节,中铁城建中原指挥部总经理、济南校友会副会长李宏强,山东政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济南校友会副会长来丽锋,山东大学环境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山东代表处主任倪寿清热情洋溢地分享了各自领域所取得的代表性成果。

最后,山西大学济南校友会“2024迎新年校友工作发展座谈会”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

168ef93918114a48ba770d5b5b356fd2.png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