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北大学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刘国东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8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17日下午,中北大学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刘国东一行来校交流调研。国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处长王雪丽主持。

d2cc6aacacee4e8db424b9b618293fb4.jpg

王雪丽对刘国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内合作与交流处的组成与概况。她表示,我校与中北大学渊源深厚,多次的交流学习都使双方受益良多,希望本次的交流调研也能够使双方有所收获。

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副处长史建伟就国内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挖掘学校资源服务地方与企业是国内合作处的主要任务,在大家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在联络企业与地方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霍小华讲解了校校、校企、校地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国内合作工作目前仍处于摸索的过程,还希望与兄弟院校加强沟通与学习。综合科主任史继红从党建和综合业务两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了主题教育对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冠芳从基金会的成立、制度建设、业务范围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校友办公室主任赵天乐从校友会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三大职能入手讲解了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分享了今年校友会在帮助毕业生就业和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效。

刘国东对我校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同仁的真诚分享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中北大学基金会的相关工作,并慷慨分享了基金会在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他极大地肯定了我校校友办的信息化建设,尤其是校友服务平台的搭建和电子校友卡的推出,他表示信息化建设不仅有利于校友信息的管理与联络,更是发挥校友力量的重要保障。

会上,双方就基金会具体工作的开展以及校友会注册、换届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