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大情缘 粤创新篇——我校广州校友会成功举办2024年会

发布日期:2024-01-28    信息来源:   作者:

1月27日,我校广州校友会成功举办“山大情缘 粤创新篇—2024年山西大学广州校友会年会”,广州校友和我校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等校友代表及家属共60多人参加本次年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贺新春。

5e43b089a18849fcbf71a3f3cb62404a.png

会上,我校广州校友会会长、燕之屋总裁李有泉首先致辞。他对学校给予本届年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任期的工作情况、广州校友会的发展现状以及建校120周年期间对母校的捐赠和支持等情况。他表示,广州校友会将在新的一年更加尽心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传递山大精神,凝聚山大力量。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建伟代表学校对广州校友会本次年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参会的校友代表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母校在校园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学术成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山大这所百年老校传承历史、着眼现实、映照未来,激励着一代代山大学子砥砺前行、奋斗追梦,希望广州校友能够继续书写山西大学继往开来的荣光,为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助力母校发展不断凝聚智慧和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李文革宣读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向理事会成员授牌。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纷纷表示,未来将会尽心尽力地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将校友会这一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共同努力使广州校友会越办越好!

2f2fa7a3033147cebee572d9ad72e062.png

2024年山西大学广州校友会年会在校友们精彩纷呈的节目和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中圆满结束。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