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周年庆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26    信息来源:   作者:
信息来源:校友办   发表日期:2015.10.26

  20151024日下午,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周年庆”在杭州万事利大厦隆重举行。浙江校友会会长姜海滨、副会长陈军强、黄垚均以及来自浙江不同地区、不同届别、不同专业的4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校友会一年来的成长经历,共同分享了校友会周年庆典的喜悦。

  周年庆祝大会在副秘书长张立程饱含深情的主持中拉开了序幕。会长姜海斌首先向校友们做了20142015年校友会工作回顾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他讲到,校友会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校友队伍不断壮大,各项制度不断完善,成立了专门的活动策划团队,组织了丰富的校友活动,建立了微信公众平台以及严格的财务制度。他希望校友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联络山西大学在浙校友,将校友活动固定化、品牌化,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的组织构架,研究制定拓展校友会经费来源方案,促进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

  副会长陈军强向与会校友作了“服务校友,乐在其中”的主题发言。一年的校友会经历让他感受到,校友会因为简单纯粹而使人快乐,服务校友的过程也是分享家庭般温暖的过程。他的感受得到了在场校友们的一致认同。之后,副会长黄垚均校友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也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自己与校友会的情缘和自己的创业历程。

  随后,大会进入自由发言阶段。首先由新入会的校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达了在浙江奋斗多年找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激动心情,场面温馨美好。老校友们在发言中阐述了自己对校友会这个集体的认识,积极为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也向新校友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经验并提出寄语。会议气氛在校友们激动的发言和热烈的掌声中达到了高潮。

  会后,校友们济济一堂,在“山西大学浙江校友会周年庆”的横幅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领略了美丽杭州的丝绸文化。最后,与会校友共同参加了周年庆晚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本次“周年庆”活动,校友们纷纷捐款捐物,为这个大家庭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其中马平校友特意为此次相聚准备了自己的书法作品赠予校友。

  据悉,在庆祝大会召开之前,浙江校友会事先召开了理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的校友会章程,并针对组织架构调整、财务管理办法和档案管理办法等事项进行了集体表决。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