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西大学男篮荣获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亚军

发布日期:2015-03-31    信息来源:   作者:校友办
作者:体育学院   发表日期:2015.3.31

 
329晚,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在郑州大学顺利落下帷幕。山西大学这支组建仅仅三年的年轻队伍,以顽强的意志、默契的配合,最终战胜了老牌劲旅河南大学、新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获得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亚军,同时,葛辉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主教练葛辉老师和助理教练刘硕老师的刻苦训练及悉心指导下,以李相晓、梁琛、江楠、张天宇等主力队员组成的山西大学男子篮球队在西北赛区的比赛中顽强拼搏,不急不躁,稳中求胜,以出色的表现实现了一年一个新台阶的目标,创造了历史突破性的佳绩。比赛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张汉静,体育学院院党委书记徐晋星、院长李建英等亲临比赛现场,为山大男篮加油助威,激励山大学子在CUBA的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