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定为2023年度山西省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4-01-04    信息来源:   作者:侯雅惠

12月29日,山西省民政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西省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定为2023年度山西省4A级社会组织,取得了初次申报的喜人成果。

f51eecec669941688460324c058d8c21.jpg

6a49fa339e44400c8266250a5dc29db1.jpg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山西省民政厅审核、批准、注册的非公募性基金会、慈善组织,于2019年5月7日正式挂牌成立。自成立以来,基金会始终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加强学校与各界的联系合作,积极争取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的捐助,凝聚兴学力量,助推学校振兴崛起,在学校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与价值。

为做好迎评工作,基金会自2023年5月以来,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先后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理事会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迎评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机构,扎实推进。针对此次评估对应的4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60个三级指标、156个四级指标,基金会精心组织撰写整理出共1145页的《党建引领》《基础条件与保障》《工作绩效与评价》《财务管理》四册评估材料。2023年9月,顺利通过了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总会组织的材料审核以及第三方评估机构专家进校实地查验,并获得评估组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此次评估是规范内部治理,提升管理水平的难得机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提升,对我校基金会发展提档升级、行稳致远具有重要意义。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学校领导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基金会同仁的辛勤付出,更得益于合作共建单位、各界人士和我校广大师生、校友的鼎力支持与襄助。衷心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基金会事业的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

成绩代表过去,荣誉激励未来。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作为新的起点,开启高质量服务“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