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运城学院党委副书记郎永杰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9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19日上午,运城学院党委副书记郎永杰一行来我校就国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芳琴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雪丽主持。我校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雪丽对运城学院领导及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希望本次交流双方能够畅所欲言,在业务方面互相学习,有所收获。

我校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从基金会的业务范围、制度建设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基金会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的运行实施情况。

运城学院合作交流部部长杨永兵对我校同仁在工作方面的慷慨分享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运城学院合作交流部的概况。运城学院咨委会(基金会)秘书长关文龙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学习山西大学在社会服务、联系校友、拓宽筹资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运城学院筹建基金会做好前期准备,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为更好的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双方还就部门业务工作其他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