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大校友》杂志电子版全新上线

发布日期:2021-04-06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者:校友办      时间:2021.03.31


3月中旬,2021年第一期《山大校友》杂志完成编辑印制,并对杂志电子版进行了改版升级、全新上线,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校友的阅读体验,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

《山大校友》杂志是山西大学校友会主办的内部刊物,以“反映工作动态,传递校友心声,强化信息交流,促进全面合作,支持母校发展”为办刊宗旨,免费向广大校友、各地校友组织和全国兄弟院校赠送交流。杂志由山西大学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编委会主任,分管校友工作的副校长担任主编,自创刊至今已出版42期。近年来,杂志编辑部在征稿、审稿、编辑、排版等环节严格要求、层层把关,不断提高杂志的质量和内涵,阅读量日益提升,在增进校友与学校的互动交流、凝聚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热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各界校友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b672b38843cc43fb849e1d3baddf2f41.jpg

为方便师生校友的阅读与交流,大家可进入“山西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选择“活动交流”—点击“电子杂志”即可阅读电子杂志。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