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申报“张树庭教授‘学人访问计划’基金” 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信息来源:   作者:

各学院(研究所、中心):

“张树庭教授‘学人访问计划’基金”于2018年9月26日在我校正式设立,该基金旨在资助学校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来校开展访问、讲学等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拓展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根据《张树庭教授“学人访问计划”基金管理办法》,本年度该基金将资助2-4名国内专家来校开展访问交流,每名专家资助费用不超过2万元人民币,访学时间1-2周。请有邀请专家意向的单位积极申报,填写《张树庭教授“学人访问计划”基金项目申报表》,于3月29日前将电子版与纸质版报送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基金会将组织相关专家审核申报材料,评定资助人选。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7011771
         邮箱:edf@sxu.edu.cn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3月10日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