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山西大学“华能”爱心基金和山西大学乔鹏书先生纪念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信息来源:   作者:

各学院:

山西大学“华能”爱心基金是由山西华能联合开发贸易公司为资助山西大学在校特困生捐赠三十万元人民币所设立。其目的是为了帮助特困生克服经济困难,完成学业。该助学金今年资助10名本科生,每人拟资助2000元。

乔鹏书先生纪念奖学金是为纪念乔鹏书先生而设立。乔鹏书(1903—1963),曾任山西大学政治系教授,而后一直关心我校发展。该奖学金是由乔鹏书先生的子女六人共同出资一万五千美元所设立。该奖学金今年拟奖励15名本科生,每人拟奖励2000元。

请各学院根据《山西大学“华能”爱心基金章程》和《山西大学乔鹏书先生纪念奖学金章程》认真开展2020-2021学年的初选工作,并推荐2名学生(奖助学金各1名)参加学校评选,于9月20日前将《山西大学“华能”爱心基金申请鉴定表》、《山西大学乔鹏书先生纪念奖学金申请鉴定表》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报送至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专家公寓一层)。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7011771

报送邮箱:edf@sxu.edu.cn

                                                                                                 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913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