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校友工作服务制度

发布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   作者:

 

校友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资源和有力支撑,也是学校地位和荣誉的重要承载及标志。为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的爱校热情,竭诚为校友提供常规而优质的服务,充分赢得校友信任,回馈校友对母校的关爱支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制订本制度。  

 

一、入学咨询服务  
提供入学咨询服务。校友办在充分了解国家、省及我校教育招生政策,并熟悉本、硕、博各层次招生培养制度的基础上,通过学校招生管理部门和有关培养单位的支持配合,为校友及其家属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方便广大校友及其亲属到我校学习、深造,从而拓宽校友范围、延伸校友链接、营造多代同为山大校友的良好氛围。  
二、就业指导服务  
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信息资源和智力优势在就业、择业方面为校友提供以下服务:  
1、学校将多渠道掌握社会就业需求,通过多种方式为未就业的校友提供相关就业信息;  
2、学校将利用有利的人力资源优势,为校友企业推荐和输送优秀毕业生;  
   三、产学研交流服务  
1、学校可为校友本人及校友企业提供员工培训、知识讲座等方面的智力支持;  
2、为校友到母校开展讲学、访学提供便利。  
3、校友可优先和学校开展科研合作及科技转让活动。  
   四、校园便利服务  
校友返校期间,根据校友办出具的介绍信,可享受以下校内服务与优惠:  
1、享用校内教室、会议室、体育场馆;  
2、享用校内实验仪器和实验设备;  
3、享用校内图书刊物及电子资料查询服务;  
4、优先参加学校各类文体、学术及培训活动;  
5、学校宾馆、招待所享受校内优惠;  
6、学校游泳馆、健身馆等营业性场所享受校内优惠;  
7、参观校园、校史馆,重返当年学生宿舍、餐厅、教室,重温大学时光;  
8、购买母校纪念品享受优惠价。  
   

山西大学校友会

〇一一年三月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