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校友信息数据库

发布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   作者:
   
掌握准确、翔实的校友信息数据是联络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为了进一步挖掘整合校友资源,校友会建立了校友信息数据库管理系统。充分调动校内各部门、各学院和各地区行业校友分会的积极性,采用多种渠道搜集校友信息,了解校友动态,认真分类归档,及时更新完善数据库信息,并做好校友个人信息的保密工作。目前数据库记录校友信息12万余条,其中知名校友信息1000余条,为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合作以及广大校友间的互助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完善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群体性工作,需要校友们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与校友会联系,填写《山西大学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为校友会提供更为丰富的校友信息。
        联系电话:0351-7010208           电子邮箱:xyh@sxu.edu.cn
   
 
 
 

关闭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