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乡村振兴基金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项目详情:

随着国家“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到全面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特别设置乡村振兴基金项目,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贡献山大力量。

该项目旨在助力山西大学相关领域教学科研工作,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及志愿服务,也为集聚各方优势资源搭建平台,发挥山大力量助力乡村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主动对接实施乡村振兴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的使命责任,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捐赠方式:

您可通过微信支付、银行转账、现金捐赠等多种方式进行捐赠。收到捐赠后,基金会将及时公布捐款信息,请您在捐款时留下联系方式。

1、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以自愿为原则,不限金额。所有捐赠将用于支持山西大学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由学校或学院统一规划使用。也可按捐赠者意愿指定捐赠用途。

银行转账捐赠:汇款时请注明姓名、入学时间、所在学院(部门)以及捐赠用途。

人民币账户

户 名: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学府街支行

账 号:14050182600800000270

2、如果您选择现金捐赠,请联系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

捐赠电话:0351-7011771。


资金用途:

1、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制定、科学研究、实验示范基地建设、产学研示范创建与督导、学习研讨、理论宣讲与培训、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2、所筹资金有剩余的,将按规定转作其他用途。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