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北京校友基金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百廿间树蕙滋兰,两甲子春华秋实。一代代山大人筚路蓝缕,用汗水、勇气、智慧和力量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光辉篇章。在母校山西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华诞之际,北京校友会祝福母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向着建成中国特色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高歌前行!

项目详情:

  号召在京数万名校友以北京校友会名义共同捐款,每人捐赠1200元(夫妻均为山大校友,可以双方名字共同捐助),有更多捐赠意向的校友单独沟通,现金、实物、资料或其他均可。

北京校友会将给每位捐款校友会员号,会员案例:京0001(年级专业),会员号将用于北京校友会活动。


捐赠方式:

 扫码捐赠(请备注:北京校友 姓名 年级 专业 联系方式

(1)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

(2)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1771。


资金用途:

(1) 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学校百廿校庆各项工作的开展

(2)所筹资金有剩余的,将按规定转作其他用途。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