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推进“双一流”建设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历经百年传承,今天的山西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文理工并重的综合性大学,成为教育部与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部省合建高校,纳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实现了新的历史跨越。省委省政府提出“十二条”具体措施,支持学校率先发展。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协调北京大学等一流大学对我校进行对口支持。全校师生满怀信心,昂扬奋进,形成了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写下开拓进取的崭新篇章。


历史不仅书写着过去,托举着现在,更昭示着未来。当前,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着全新机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了“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和“五育并举”的工作方针,强调“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前不久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进一步明确提出支持山西大学率先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使全校师生倍受鼓舞。


追梦的路上没有坦途,时代的召唤激励我们奋进。让我们衷心希望能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携手同心,砥砺奋进,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发展视野,更有力的战略举措,奋力实现“双一流”建设的新突破,书写百年学府的新辉煌。


捐赠方式:

     (1)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

     (2)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1771


资金用途:

     (1)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双一流”建设的各个方面。

     (2)所筹资金有剩余的,将按规定转作其他用途。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