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我为母校捐棵树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我为母校捐棵树项目,是在2019年5月8日山西大学第四次校友代表大会上,由校友会联合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宋海兵副厅长、符惠明书记、黄桂田校长、校友代表山西省文联郭健主席、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李绍先研究员、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校纪委书记韩勇鸿、副校长张天才、杭侃等共同启动本次公益活动。


该项目旨在为山西大学的绿化建设筹集资金,建设更加绿色、美丽的山西大学。该项目不限捐赠金额,任何一笔捐赠,无论多少,都是山大学子对母校心意的表达!


捐赠方式:

     (1)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

     (2)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1771。


资金用途:

     (1)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学校,尤其是新校区(东山校区)的绿化建设。

     (2)所筹资金有剩余的,将按规定转作其他用途。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