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项目

山西大学博物馆建设项目

捐赠金额: 捐赠人数:

山西大学堂是国内最早建设的三所大学之一,也是山西高等教育的历史见证,在中国高等教育和科技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建设山西大学博物馆,能够展示山西大学乃至山西高等教育发展的辉煌历史和优秀成果。建成后,它将成为传承和延续山大历史的纽带与载体,成为多视角、全方位地展现学校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的重要窗口,作为永久性的机构和建筑与山大同在。


该项目旨在为山西大学博物馆建设筹集资金,保证山西大学博物馆能够顺利开建,并早日开放投入使用。


捐赠方式:

    (1)您可以选择在线捐赠的方式进行捐赠。

    (2)如果您的捐赠金额超出支付限额,请联系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捐赠电话0351-70117711


资金用途:

    (1)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山西大学博物馆建设。

    (2)所筹资金有剩余的,将按规定转作其他用途。

关闭

我要捐赠
我要捐赠
请您使用微信扫码进行捐赠
取消
null

版权所有2022©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晋)ICP备05000471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邮编:030006|电话:86-0351-7010969